LaTex 只取 package 內某些符號,以 MnSymbol 為例

9 月 24, 2012 , , ,

動機:amsmath package 提供的數學符號其實不多,為了應付不同需求需要載入另外的 package 來擴充。以 MnSymbol 為例,雖然都是提供數學符號,不過 MnSymbol 卻會把 amsmath 的符號取代,而且尺寸較小。有人是無法接受的,例如我也是,所以又要來找答案了。

參考資料: 数学字体调用 - TeX/LaTeX 求助区 - CTEX社区 - Powered by Discuz! (本機備份)

第一步需要將該套件的符號全部顯示出來,得到代碼後才可以在後續呼叫使用。
我們需要使用 \fonttable{}

/usr/share/texmf/fonts/tfm/public/mnsymbol/

 

 

 1,129 total views,  1 views today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